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干部工作 > 正文

关于采集中层和科级干部照片信息的通知

来源: 2020年10月20日 阅读量:

各直属党组织:

按照上级组织部门关于完善干部信息的有关要求,我校中层和科级干部需更新个人照片信息,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人员范围

学校科级以上干部。

二、照片规范与采集办法

(一)照片规范

干部任免审批表上的干部电子照片标准。必须为近期正装正面免冠彩色照片(男同志着西装、衬衣,系领带;女同志着职业装),采用淡蓝色渐变(上深下浅)背景,平光拍摄,成像清晰,光线反差小;长宽比例为5:4(JPG格式,大小为50k至200k),照片人像头顶上部应留部分包括背景影像的空间,避免出现头顶与照片影像边缘几乎接近的情况,下部应露出衬衣领尖。

(二)采集办法

此次照片采集范围之内的同志,请于10月31日之前到白河相室拍摄照片(南阳工业学校向西100米路南),费用统一由学校党委组织部负责。

此次照片采集只需电子版,采集照片时各位同志请准确登记单位和姓名,党委组织部统一到照相馆拷贝电子版照片。

联系电话:62071365 (党委组织部),13193840562(白河相室)

中共南阳理工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202010月20

2009-11-12  Nanya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中国 河南 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1362     南阳理工学院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