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干部工作 > 正文

关于对河南干部网络学院线上学习培训情况进行检查的通知

来源: 2021年10月12日 阅读量:

各直属党组织:

根据省委组织部和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有关工作要求,现就河南干部网络学院线上学习情况检查工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我校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科级干部。

二、学习形式

河南干部网络学院网址为:https://www.hngbwlxy.gov. cn,学员登录后可进行电脑端在线学习,亦可扫描网站首页二维码下载手机、平板客户端进行移动学习,两个客户端实现学习进度同步记录。

三、学习要求

(一)时间安排。学习时间为2021年全年。

(二)课程设置。主要设置政治理论、政策法规、专业知识、科学人文素养等四大类课程,同时结合新时代党和国家重大方针政策及省委省政府重点工作任务开设专题课程。学习课程分为必修课和选修课两类。

(三)学习考核。根据中央《20182022年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和省委有关文件要求,每人每年参加网络学习时间不少于50学时,其中理论教育、党性教育类课程(即必修课程)不少于35学时,注重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选择课程。学时任务完成情况与学员年度考核、评优评先相挂钩。

(四)学习激励。根据《河南干部网络学院参学激励办法(试行)》,省委组织部将根据年度学习情况,对优秀单位和个人予以通报表扬。

(五)培训纪律。学员要牢固树立主体意识,按要求完成学习任务。不得在网络学院发布或链接违反党纪条例和法律法规的内容,不得出现危害网络学院安全的行为,对违反有关纪律法律规定的视情节由责任部门予以处理。

四、学习情况检查

校党委组织部将于20211016-17日对科级以上干部在线学习培训情况进行检查,科级以上干部应熟知学习形式、登录方式、本年度学习内容和学习进度。根据全年学习任务,目前学习进度应完成35学时以上。学习进度检查结果反馈给各直属党组织,检查结果作为本年度党建高质量考核测评依据。


中共南阳理工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20211012


2009-11-12  Nanya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中国 河南 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1362     南阳理工学院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