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干部工作 > 正文

关于中层干部参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在线培训班的通知

来源: 2022年04月21日 阅读量:

各直属党组织,校内各单位:

根据《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教育培训的通知》要求,市委组织部决定举办全市县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目的任务

通过学习培训,全面深刻准确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教育引导全市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更好地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动员全市上下坚定信心、埋头苦干、奋勇争先,以过硬的能力作风为南阳加快高质量高效率跨越发展、建设省副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二、培训内容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三、培训对象及培训方式

培训对象:现职中层干部。

培训方式:线上辅导+线下自学+线上测试+交流研讨。

四、培训时间

时间:424—28日,可随时收看课程视频回放。

五、工作要求

(一)提高思想认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做带头学、认真学、深入学、持久学的表率,真正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

(二)注重学用结合。全体参训学员要紧密结合岗位工作实际和个人思想实际,带着问题参训,联系实际研讨,做到好学、勤学、善学,深入总结培训班学习收获,查摆问题,找出差距,进一步明确目标,细研任务,理清思路,谋划举措,着力提升学习培训的质量效果,切实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省委、市委、学校党委工作要求落实落地。

六、其他事项

(一)按时参学。学员要认真参学,注重实效。一是按照附件2线上培训操作流程要求报名,适时登录收看课程。二是完成全部课程后,在规定时间内参加线上测试,成绩60分以上者为合格,参训和理论测试情况纳入2022年度党建工作高质量考核。市委组织部对不合格者在全市通报,并需到市委党校再次培训学习。

(二)学习研讨。一是培训班结束前,中层干部个人撰写不少于1000字的心得体会,于426日前发送至党委组织部邮箱。二是培训结束后,各单位组织交流研讨,形成研讨报告经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签字加盖公章于56日前报送党委组织部(行政楼211室),电子版发送邮箱。

联系人:黄奇瑞    

 话:6207139760287137

 箱:nyistgbgz@163.com


附件:1.课程安排表

2.线上培训操作流程


中共南阳理工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2022421


附件:

附件1 课程安排表.doc

附件2 线上培训操作流程.doc

2009-11-12  Nanya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中国 河南 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1362     南阳理工学院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