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干部工作 > 正文

关于我校中层干部报送思想汇报的通知

来源:组织部 2022年06月28日 阅读量:

各基层党组织、校内各单位:

按照中共南阳市委办公室关于印发《南阳市领导干部自荐制度实施办法(试行)》《南阳市领导干部思想汇报制度管理办法》的通知(宛办〔2022〕26号)和《关于做好领导干部自荐材料受理及思想汇报内容收集报送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就我校中层干部报送思想汇报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请中层干部认真学习《南阳市领导干部自荐制度实施办法(试行)》和《南阳市领导干部思想汇报制度管理办法》有关要求。

二、中层干部每月汇报一次思想汇报,汇报内容:本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情况,研究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及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落实情况;研究贯彻省委、省政府政策及工作部署情况;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学校工作部署情况;本人思想动态;本人主导工作的难点、亮点、主要成绩;对市委、市政府和学校工作的建议,至少2 条。

三、报送要求,汇报材料报送本人手写版和word电子版,每月25日前报送校党委组织部(行政楼211室),电子版按单位统一发送邮箱nyistgbgz@163.com。6月思想汇报请于6月29日上午12:00前报送手写版和电子版。

各单位党组织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认真组织本单位领导干部学深学透《南阳市领导干部思想汇报制度管理办法》主要精神,正确引导干部落实好思想汇报,确保制度落实落地落细、常态长效。

                                                                                    南阳理工学院党政办公室

                                                                                 中共南阳理工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2022年6月28日

附件:

《南阳市领导干部自荐制度实施办法(试行)》《南阳市领导干部思想汇报制度管理办法》的通知(宛办〔2022〕26号).pdf

关于做好领导干部自荐材料受理及思想汇报内容收集报送工作的通知.pdf

2009-11-12  Nanya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中国 河南 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1362     南阳理工学院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