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干部工作 > 正文

关于在全校开展“正青春·正奋斗 为建设现代化省副中心城市建功立业”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来源: 2022年07月08日 阅读量:

各直属党组织:

根据市委组织部《关于在全市开展“正青春·正奋斗 为建设现代化省副中心城市建功立业”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要求,结合我校实际,经研究,决定面向全校年轻干部征文。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

正青春、正奋斗,为建设现代化省副中心城市建功立业:年轻干部面对新时代、新任务、新挑战,着眼南阳副中心城市建设具体实践,发扬斗争精神、砥砺奋斗,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党和人民。

二、征文对象

全校 42 岁以下中层干部、37 岁以下科级干部。

三、征文时间

即日起至 2022717日。

四、征文内容

征文题目自定,要紧扣加快南阳高质量高效率跨越发展,加快高水平建设现代化河南省副中心城市主题,围绕市第七次党代会确定的“一二三五十”工作布局,展现我校年轻干部在加快高质量跨越发展、加快高水平建设新兴区域经济中心,建设“五个南阳”,实施“十大行动”进程中实干担当、争创一流的精神风貌,突出工作业绩、实践经验、工作方法、心得体会和理论思考等等。要紧扣主题,内容鲜明充实,条理清晰;论述有理有据,言之有物。要联系实际,把体会与感悟、理解与思考同自身经历和工作实践结合起来,真实生动,具有示范带动价值。稿件必须为原创作品,严禁抄袭,字数控制在 1500 字左右。

五、有关要求

1、强化组织领导。各直属党组织要高度重视,把开展本次主题征文活动作为展示我校年轻干部风采、激发年轻干部工作热情、学习工作方法、提升工作能力的重要举措,选准推荐对象,支持信念坚定、能力突出、素质优良的年轻干部脱颖而出。每个直属党组织至少推荐一篇。

2、严格审查把关。各直属党组织要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地做好征文审核推荐工作,确保征文主题鲜明、积极向上,客观体现年轻干部在各类重点工作中发挥作用情况。

3、强化舆论宣传。各单位要充分利用网站、新媒体等平台,同步开展宣传报道,营造年轻干部争先创一流、实干创佳绩的浓厚氛围。

征文活动报送联系人:黄奇瑞  冯旺

联系电话:62071397 60287187

箱:nyistgbgz@163.com


中共南阳理工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202278


附件:

中共南阳市委组织部《关于在全市开展“正青春·正奋斗 为建设现代化省副中心城市建功立业”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pdf

2009-11-12  Nanya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中国 河南 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1362     南阳理工学院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