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干部工作 > 正文

关于暑期干部培训请假人员进行再学习的通知

来源: 2022年09月05日 阅读量:

各直属党组织:

为进一步落实“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和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有关要求,聚焦我校党员干部观念大更新、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经校党委研究决定,组织培训期间请假的同志进行培训再学习,现将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 参加再学习人员范围

暑期干部培训期间请假超过三次人员,由校党委组织部通知给各直属党组织。

二、 学习形式和要求

由各直属党组织到党委组织部(行政楼211室)拷贝干部培训视频或PPT,组织参加再学习人员进行自学,于9月16日前完成学习,结合本职工作撰写学习心得体会,要求不少于1500字,要有对下一步工作的思考和建议。经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签字盖章后报送校党委组织部(行政楼211室),电子版一并报送邮箱。

三、工作要求

各直属和基层党组织负责同志要增强政治责任感,切实组织好本单位请假人员的再学习。参加再学习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加强干部学习培训的必要性和紧迫感,要把此次再学习作为一次“充电”的好机会,持续增强“八项本领”、提升“七种能力”。再学习情况纳入本人干部培训档案和单位年度目标考核评价。

                                                                                  

                                                                            中共南阳理工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2022年9月5日

2009-11-12  Nanya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中国 河南 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1362     南阳理工学院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