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干部工作 > 正文

南阳市委市政府就定点帮扶工作向我校致感谢信

来源: 2022年09月09日 阅读量:

(特约记者/丁伟、黄奇瑞)在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的历史节点上,827日,中共南阳市委、南阳市人民政府向我校发来感谢信,感谢我校对淅川县老城镇陈岭村定点帮扶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感谢我校派驻的两任驻村第一书记为陈岭村建设和发展付出的心血与汗水。

感谢信指出,2017年以来,南阳理工学院对淅川县老城镇陈岭村定点帮扶已有5年,相继派出了两任驻村第一书记。多年来,南阳理工学院高度重视定点帮扶工作,领导班子率先垂范、身体力行,书记、校长多次亲自带队到村调研指导工作。南阳理工学院在陈岭村通过加强基层党建、改善基础设施、发展特色产业、提升人居环境等措施,对陈岭村给予了大力支持和无私帮助,为淅川县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援。在顺利完成全村脱贫任务后,南阳理工学院积极谋划,帮助陈岭村理清思路、明确目标,全力推进陈岭村迈向乡村振兴。现任第一书记丁伟同志到村以来,在推进招商引资、产业扶贫等方面持续发力,村内产业蓬勃发展,村集体经济年收入达到10万元,村民幸福感获得感不断提升。

这封感谢信,是中共南阳市委、南阳市人民政府和淅川县人民对我校定点帮扶工作的充分认可。下一步,我校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上级有关政策和要求,依托办学优势特色,积极整合资源,充分发挥人才优势和技术优势,继续加大工作力度,高质量做好定点帮扶工作,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南工智慧和力量。


26A2F




2009-11-12  Nanya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中国 河南 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1362     南阳理工学院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