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干部工作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系列培训(第五期)的通知

来源: 2023年03月17日 阅读量:

各直属党组织,校内各单位:

按照《中共南阳市委组织部关于做好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培训工作的通知》(宛组通〔2022〕64号)要求,市委组织部定于3月份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培训(第五期),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主题

党的二十大精神(课程见附件)。

二、培训对象

学校副科级以上干部。

三、培训时间

2023年3月21日至22日。

四、培训形式

利用中国人民大学“汇贤学堂”网络平台,邀请国内知名专家学者进行远程直播授课。

五、学习流程

打开微信搜索并关注“汇贤学堂”公众号,在菜单栏中点击“专属频道”,在新页面点击“南阳频道”。进入南阳频道,点击“南阳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培训(第五期)”,输入密码“ny202303”,点击确定,进入报名信息页面,规范填写姓名、单位(统一填写为:南阳理工学院)、职务信息,手机号码请填写学习使用的手机号码。填写完毕后点击保存,进入课程专栏目录开始学习。2023年3月21日至4月4日期间可随时收看课程回放。

六、有关要求

各单位可采取集中学习或个人自学的方式组织学习,参训干部在培训期间须完成全部学习任务,每场专题讲座均须进行网上互动交流。各单位参加培训情况纳入2023年度党建高质量考核。

联系人:黄奇瑞 冯 旺

电 话:62071397 60287137

邮 箱:nyistgbjy@163.com


附件:课程安排

                                                                 

                                                               中共南阳理工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2023年3月17日

附件:

课程安排.doc

2009-11-12  Nanya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中国 河南 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1362     南阳理工学院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