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工作 > 正文

我校第44期党校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办

来源: 2020年11月05日 阅读量:


本网讯(特约记者/张霄 徐龙玉 翟怡蓉 郑文娟113日,我校第44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毕业大厅举行。校党委书记刘荣英,校党委副书记秦鹏鸣,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伟,副校长葛晨光,党委组织部部长董豪,党委宣传部部长高芳放出席开班典礼。第44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张伟主持开班仪式。

                                             

刘荣英作动员讲话,她指出2020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是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在这样关键的节点上,举办此次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具有与往年显著不同的重大意义。她从以新征程明晰奋斗路径、以新使命激发奋斗热情、以新要求锻造奋斗力量三个方面对学员做出要求。她强调要深刻认识党校学习的重要意义,站稳立场,锤炼党性,把坚定政治信念作为首要任务。

张伟就本次培训做了具体安排部署,要求学员充分利用学习机会,刻苦钻研、勤于思考,全身心投入到培训中。
 
葛晨光为全体学员作党课第一讲。围绕“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中心,他分别从党章概述、党章修改要点、如何学习遵守党章三点作主要讲述,引导学员深刻理解党章,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


据悉,本期培训为期两周,主要以党章为培训重点,结合十九大报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内容,教育引导党员发展对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摄影记者/程越 常志军






2009-11-12  Nanya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中国 河南 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1362     南阳理工学院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