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工作 > 正文

我校举办2020年基层党支部书记、专职组织员培训班

来源: 2020年12月15日 阅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基层党务工作者的党建工作能力和党建工作规范化水平。1211日下午,我校在领创空间二楼报告厅举办2020年基层党支部书记、专职组职员培训班。参加本次培训班的有南阳理工学院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和专职组织员,共计120余人。开班典礼由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军主持,校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秦鹏鸣作动员讲话。                                              

 秦鹏鸣首先强调了此次培训的主要目的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找准定位,深刻把握基层党务工作的重要意义,明确党在高校的领导核心地位,把握好高校的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确保马克思主义意识形态在高校的地位,确立新时代高校办学使命;二是要明确责任、提升素质,争做优秀党务工作者,增强学习、思考、执行能力;三是要善于思考、找准抓手,保证党建工作质量和效率,丰富党建的内涵,拓展“+”的内容,探索“+”的方法的内容,形成党员攻坚团。

此次培训班按照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结合学院高质量发展和具体工作实际,以专题讲座、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旨在通过培训,让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和专职组织员进一步熟悉并掌握党支部工作方法,提升对本党支部党员教育、管理、监督和服务的能力和水平;了解并贯彻民族宗教政策、法律、法规,带头维护校园团结稳定,坚守工作岗位,支持和配合校党委做好各项工作,为今后更好的开展支部工作指明了方向。



2009-11-12  Nanya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中国 河南 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1362     南阳理工学院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