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工作 > 正文

南阳理工学院第45期党校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来源: 2021年04月21日 阅读量:

本网讯(通讯员/秦潇 徐龙玉 李满420日,我校第45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毕业大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秦鹏鸣、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伟、纪委书记许建辉、党委组织部部长董豪、党委宣传部部长高芳放和发展规划处处长逯忆出席开班典礼。此次培训共计630名学员参加,开班仪式由张伟主持。

秦鹏鸣作动员讲话,对此次培训提出两点意见: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正确理解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的重要意义,明确举办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是基层发展党员的必经程序,是确保党员发展质量的现实需要,同时也是提高能力素质的需要;二是增强自身素质,努力提高党员发展对象培训学习的效果,他要求全体学员要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端正学习态度、加强党性锻炼。他希望,全体学员能够把党的初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推动我党事业继续奋进、代代相传。

张伟就此次培训做出具体部署,要求学员充分利用学习机会,刻苦钻研、勤于思考,以良好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学习激情,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中去。

开班典礼结束后,逯忆以“敢叫日月换新天 从党的历次代表大会纵览党史”为主题进行了党课第一讲,主要围绕党的历次全国代表大会作讲解,全面阐述党做出的贡献和成就。引导培训班全体学员铭记党的奋斗历程,牢记党的崇高使命。

据悉,本次培训为期天,主要以党章为学习重点,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等内容,教育引导党员发展对象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深入了解党的历史,严格遵守党章与党纪党规,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2009-11-12  Nanya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中国 河南 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1362     南阳理工学院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