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工作 > 正文

我校第45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

来源: 2021年04月30日 阅读量:

本网讯(通讯员/秦潇 彦蓉4月30日我校第45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毕业大厅举行。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党校副校长董豪,校党委委员、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党委宣传部部长高芳放校党委保卫工作部部长、保卫处处长何云亭校依法治校办公室主任余其营出席结业典礼结业仪式由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校文明办主任高芳放主持,与会领导向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

董豪本期党课培训总结和回顾他对本次党校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向顺利结业的同学表示祝贺。他指出,本期的培训班是在“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学习活动教育年的形势下举办的,希望学员们在学习中提高站位在奋斗中担当使命在实践中争先锋。

本次参加党校结业考试学员632名,结业612名,合格率为96.83%。智能制造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建筑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数理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外国语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范蠡商学院、传媒学院结业率均为100%。


2009-11-12  Nanya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中国 河南 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1362     南阳理工学院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