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工作 > 正文

我校举办南阳理工学院党校第四十八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

来源: 2022年10月27日 阅读量:

本网讯(学生记者/刘思航卫佳1025日,南阳理工学院党校第四十八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校毕业大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秦鹏鸣,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许建辉,副校长葛晨光,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主要负责同志出席开班典礼,三百六十一名师生学员参加典礼,许建辉主持开班典礼。


秦鹏鸣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广大学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的重要意义;积极努力学习,争做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优秀共产党员。他强调,要端正学习态度,遵守培训纪律;理论联系实际,牢记使命宗旨;坚持日常学习,贵在持之以恒。他希望,广大学员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许建辉从培训时间、内容、目的、纪律要求、考核与结业五个方面对本期培训作具体部署,他希望全体学员充分利用宝贵机会,刻苦钻研,勤于思考,以良好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学习热情,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

葛晨光为广大学员带来主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的开班第一讲,深入阐述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总结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个之问”的科学回答,并从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十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十三个方面成就”等方面解读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容。他指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当代中国青年朝气蓬勃,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中国的昨天已经写在人类的史册上,中国的今天正在亿万人民手中创造,中国的明天必将更加美好。

本期培训为期两周,主要以新党章、二十大报告为培训重点内容,教育引导党员发展对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悟“两个确立”,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2009-11-12  Nanya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中国 河南 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1362     南阳理工学院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