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工作 > 正文

我校举办第48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典礼

来源: 2022年11月03日 阅读量:

本网讯(学生记者/温淑涵 通讯员/蒋璐瑶112日,我校第48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毕业大厅举行。校党委组织部、教师工作部、学生工作部、保卫工作部,依法治校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出席结业典礼并向学生代表颁发结业证书。仪式由校党政办公室负责同志主持。

校党委委员、组织部负责人代表校党委、校党校对参加本期培训班并顺利结业的学员表示祝贺。他指出,学员们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他希望同学们今后要持续学理论、增本领,不断提高党性修养;知荣辱、辨是非,经受住组织的考验;立长志、勇实践,以实际行动争取入党。

据了解,参加本期党校结业考试学员共346名,结业320名,合格率为92.49%。智能制造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数理学院、建筑学院、传媒学院结业率均达到100%


2009-11-12  Nanya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中国 河南 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1362     南阳理工学院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