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工作 > 正文

关于做好南阳市第九批 “百名人才进百企”帮扶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来源: 2021年09月22日 阅读量:


校内各单位:

      根据中共南阳市委组织部《关于印发<南阳市百名人才进百企帮扶活动方案>的通知》《关于认真做好南阳市第九批“百名人才进百企”帮扶人选确定工作的通知》要求,拟从驻市高校、科研院所等单位选拔各类有专业特长的优秀人才进入南阳市县区企业进行兼职,切实帮助企业破解在生产、经营、销售、管理、 技术方面的难题。为做好我校帮扶人选推荐工作,现将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人才需求概况

南阳市委人才办对全市范围内科技型企业、具备产学研合作条件的中小企业和各类专业合作社的人才需求情况做了摸底调查,全市共有15个县市区、功能区102家企业需求各类帮扶人才,具体需求情况见《南阳市第九批“百名人才进百企”帮扶人才需求情况汇总表(附件1)。

二、选派人选条件

(一)政治素质好,有较强的业务工作能力、组织协调能力;事业心和责任感强,有吃苦奉献精神;遵纪守法,无违法违纪行为。

(二)有与岗位需求相关的专业知识和特长的优秀工作人员。

(三)具有硕士以上学位或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的专业技术人员。

三、帮扶形式和相关待遇

(一)帮扶人才在企业服务时间每月不少于5天,一年累计工作时间不少于两个月。

(二)企业为帮扶人才提供必要的工作、生活补贴,以及给帮扶人才在解决企业实际问题后提供与社会劳动和实际工作相符的劳动报酬。

(三)帮扶人才在企业挂职、兼职职务由市、县两级组织部门和用才企业协商,由企业行文任命,时间一般为一年,并在市委组织部备案,享受企业同等职务的政治待遇。

(四)帮扶人才在企业工作时间作为基层工作锻炼经历,计入本人履历,在原单位的所有待遇不变。

四、相关要求

(一)各单位依据“按需选派、双向选择”的原则,认真组织符合条件人员对照《南阳市第九批“百名人才进百企”帮扶人才需求情况汇总表》,初步选定拟服务企业(一人可选多个服务企业)。

(二)推荐人选确定后,填写《南阳市第九批“百名人才进百企”帮扶人才审批表》(附件2)和《南阳市第九批“百名人才进百企”帮扶人才基本情况汇总表》(附件3)审批表中主要业绩及获奖情况栏目要详细填写专业所长和取得的成绩,双面彩色打印,一式两份,其中1份在“推荐单位党组织意见”栏由本单位主要负责人签意见并加盖党组织印章923日中午12点前,以直属党组织为单位将纸质材料报党委组织部118室,电子版发送邮箱:80511462@qq.com

联系人: 13523773399



中共南阳理工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2021918


附件:

附件3 南阳市第九批“百名人才进百企”帮扶人才基本情况汇总表.xls

附件2 南阳市第九批“百名人才进百企”帮扶人才审批表.doc

附件1 南阳市第九批“百名人才进百企”帮扶人才需求情况汇总表.xls

2009-11-12  Nanya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中国 河南 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1362     南阳理工学院党委组织部